接龍問答遊戲

【規則如下】:

1.被點名的,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

2.出一個題目,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

3.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。

4. 然後寫下答案,並另外出一個問題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



問題1: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麼![出題人:狐狸]

Ans:都快結束啦!!希望今年跨年能更SPECIAL



問題2: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,此物品為二鍋頭。[出題人:葵]

Ans:二鍋頭...!??我國文被當~!!



問題3: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。(限原創,字數250字以上。)[出題人:栗子]

Ans:喔~!!我失去憧憬~!!雖然是騙人ㄉ= =因為我懶ㄉ打那些太夢幻唯美的情節~!!留給偶像劇去演吧!!



問題4:一天早上起來,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,只會呱呱叫,你怎麼辦?[出題人:鬼丸]

Ans:沒關係~!!要瓜瓜~我不會輸ㄉ= =+


問題5: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,你會怎麼辦?[出題人:星星]

Ans:ㄛ~!!先大哭一場再說~!!



問題6:世界末日前三天,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?[出題人:綠緣]

Ans:我能說瘋狂做愛ㄇ~!?



問題7: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?[出題人:火汐]

Ans:沒差~!!反正我不寫能拿我怎樣~!!只不過我都會寫~!!



問題8: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,你會怎麼辦? [出題人:tata]

Ans:真可惜~!!看ㄉ到吃不到真幹= =



問題9:理性與感性,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?[出題人:yukito]

Ans:4比6吧~!!一般我還蠻有人性ㄉ~!!雖然我只是顆植物



問題10: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些什麼? [出題人:雪影]

Ans:哈~當然是一抱二親三脫掉囉~!!=.=開開玩笑~雖然聽起來好像蠻值得一試



問題11:你所守護的那個人,他/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。

或許只是一念之差,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,他/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。

那時侯,你會感到更幸福嗎?[出題人:慧子]

Ans:廢話~!!我的心肝還沒被狼狗吞掉勒~!!



問題12:你最害怕無法達成、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?[出題人:伊謝叔叔]

Ans:永遠快樂不來



問題13: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?[出題人:K仔]

Ans:疼我疼到爆的家人


問題14:是不是同人女(男)?大笑。[出題人:庫庫]

Ans:2比8或者1比9吧~!!可能同不了=.=至少目前不是



問題15:如果是同人女(男)的話,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?[出題人:風行彼界]

Ans:我不是~!!所以略過~!?



問題16: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?[出題人:葦涵]

Ans:一邊是友情~一邊是愛情~!!ㄛ~唱ㄍ歌而已=.=應該是學業吧~!!



問題17:在現實生活中,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?

(記住,不可以說是橘慶太、千葉涼平、緒方龍一、或是任何的偶像)[出題人:YOYO]

Ans:愛人太多了~記不住名字!!我統稱親愛ㄉ比較不會叫錯~!!



問題18:愛情和友情,選擇的是什麼?理由。[出題人:foamzyf]

Ans:我很貪心~!!我會兼顧



問題19:最尷尬的一件事情。[出題人:小V]

Ans:ㄛ...我忘了~!!脫褲子放屁吧~!!



問題20: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。[出題人:祈禱的瓶子]

Ans:一件不夠用~可能得用幾卡車來計算吧!



問題21: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,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,
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,就算你不會知道他,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,然後你遇到他。[出題人:魔鬼的天使]

Ans:=.=...偶像只是虛的東西~!!需要那麼費心ㄇ~!?



問題22: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-inds.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。[出題人:sunflowers]

Ans:不熟= =等他來認識我



問題23: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,你會怎麼做? ̄" ̄[出題人:創]

Ans:........裝死...給你ㄍ面子吧=.=暫時性耳聾



問題24: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?[出題人:Becky]

Ans:沒吧~我為人隨和~!!接受度廣~其實是因為不專業只是門外漢XD



問題25: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?[出題人: yila]

Ans:後悔...那年那天那分那秒...錯過了我愛吃的巧克力被螞蟻帶走...=.=



問題26: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?[出題人:影]

Ans:ㄅㄅㄇㄇ~我愛你~!!雖然我說不出口XD



問題27: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,你會做什麼[出題者:Miu]

Ans:想回到過去~試著讓故事繼續~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~



問題28: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?希望有什麼改變?[出題者:語]

Ans:一點都不滿意~!!我想要生活有意義~!!



問題29: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(就是超能力那類的).你會想要哪項?[出題者:米爾]

Ans:心想事成XD...哈!!慢慢想吧~!



問題30:最喜歡自己的那裡?(外表、內在都可以,就是不能答沒有)[出題者:夏禰]

Ans:個性~又愛又恨!!管它ㄉ~!!



問題31: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?[出題者:智障努恩]

Ans:看心情



問題32: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?[出題者:夜蕥娜.幻月]

Ans:=.=真抱歉我英文也被當~!!



問題33:討厭現在的性別嗎!?[出題者:紫戀]

Ans:不討厭~而且享受!!但是~我下輩子要當男ㄉ!!



問題34: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~[出題者:小七]

Ans:灌籃高手~櫻桃方程式



問題35:最喜歡的外拍地點?(不得跟上家重複)[出題者:殘夜痕.無]

Ans:=.=...外拍蝦!!A片ㄇ~!?我覺得床上會比較舒適ㄟ



問題36: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,不過對你很好的人,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,
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(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),現在卻在交往 (複合的) 的人,
你會怎麼選?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,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?? [出題者:小沐 北B ! ]

Ans:看情況~看誠意~看心情~!!反正...只是一種當下ㄉ感覺



問題37: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&[出題者:輔葉]

Ans:ㄛㄛ~看當時怎樣再說再研究吧!!



問題38: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,你會作何反應?[出題者:迪拉里特]

Ans:ㄛ~那當然是爆炸囉!!不然踏到地雷之後是會有什麼後果~!?



問題39: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,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?活著的目的是什麼?[出題者:Hik]

Ans:= =...!!殺了我算了~不想殺人也不想自殘= =...活著就是要快樂~!!



問題40: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?[出題者:Missim]

Ans:爛到爆



問題41: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?[出題者:雪焰]

Ans:誰知道~!!都說了別惹我我絕不犯人~只是不熟ㄉ人我都不那麼喜歡~!!



問題42: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?原因?[出題者:Whitethyme]

Ans:=.=...!!交往還挑良辰吉時~!?中國傳統ㄉ迷信ㄇ~!??接吻牽手也排ㄍ日期吧~!!



問題43: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? [出題者:和風仙子]

Ans:重要ㄉ不是地點而是人



問題44: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?[出題者:小風]

Ans:移情別戀~!!就是賤~!



問題45: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?[出題者:朱朱*]

Ans:=.=開什麼玩笑~我很溫和ㄟXD



問題46:想不想結束這問卷...?[出題者:小優兒:D]

Ans:剛剛好



問題47:怎麼樣的告白會讓你接受?[出題者:Keith廷仔]

Ans:喜歡就好~誠意很重要



問題48:曾經有〝只想被愛,不想愛人〞的念頭嗎?對於這種念頭會覺得很可恥嗎?[出題者:米洛‧夢殤]

Ans:想過~!!只不過~讓一ㄍ你沒感覺ㄉ人愛你~你能多開心~!?可恥~!?不會~!!



問題49:作到這題時,花了你多少時間?[出題者:豆皮]

Ans:忘ㄌ~!!我還算ㄉ勒= =



問題50:對電影或小說的觀感或反應容易受到其他人的說法影響?[出題者:早霧]

Ans:不會~!我有我ㄉ感覺~!!


問題51:從小到大暗戀過或是在一起過的總共有幾個人?〔出題者:爆炸魚〕

Ans:= =數以千計~!忘了我是花痴ㄇ~!?



問題52:妳/你大便都花多久時間?(包括擦屁股)﹝出題者:小公主﹞

Ans:要不你來幫我按個碼裱吧!!


問題53:有愛情好還是有友情好?(只能選一項的話)『出題者:辰〞』

Ans:管我~!!我就是通吃= =



問題54:想要有什麼樣的人生勒?「出題者:幽靈」

Ans:當然是彩色ㄌ= =...好好照顧肝吧!!雖然熬夜是我ㄉ天性



問題55:當閉上雙眼時你還想再看見什麼?(出題者:世界無敵宇宙可愛到不行ㄟ冬瓜)





上課點名

1.笨涵

2.葡萄

3.blue

4.阿菁

5.泡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瑙桔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